沐风黎现寒宸融-搬去inner 和边缘星海

愿每个人都能带着最单薄的行李和最丰富的自己在世界旅游

写文的人,应该先学会握笔,能让自己握住的笔承载的起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魂,灵魂的完整,才是文字所拼凑出的故事的意义所在。
活的魂,活的文

初衷于此,幸而识你

恩……继续透明orz

人在养病,车已全删。


在之前通告出来后无评论过无关注的再求私的一律拉黑处理。







我写不出什么有意思的故事,风格只有经常爆字数的超级大长篇,文字又苦涩枯燥且无味,没有味道分明的添加剂,也不适合一发玩的轻松向小甜饼,但我会在每一篇里面尽可能聚集我所有的力量,看着我喜欢的两个大男孩,在他们的生活里过的好。

我的生活没有甜味,但幸运的是我没有完全丧失给我喜欢的他们理想的生活,为他们的故事增添色彩。


因此我向来很有自知之明,被喜欢之下很是惶恐,然后想尽可能不辜负大家的喜爱,尽我所能为大家满足我能做到的一切,我认为这值得。


一路走到今天,不论是曾经相遇过已经离开的朋友,还是刚刚加入,并打算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看清,我不是个能带来趣味和欢乐的家伙,我可以为了大家尝试,去写小甜饼,去写调剂心情的短篇,但我还是那个在枯燥乏味的长篇上会走下去的家伙。


感谢所有人,不论已经离开的,还是刚刚陪伴了我这段时间的你们,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我不太会说话,言尽于此。


谢谢你们。更谢谢更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评论 ( 202 )
热度 ( 3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黎现寒宸融-搬去inner 和边缘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