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黎现寒宸融-搬去inner 和边缘星海

愿每个人都能带着最单薄的行李和最丰富的自己在世界旅游

写文的人,应该先学会握笔,能让自己握住的笔承载的起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魂,灵魂的完整,才是文字所拼凑出的故事的意义所在。
活的魂,活的文

初衷于此,幸而识你

恩……继续透明orz

点梗楼

第一次开点梗hhh不限制时间和题材吧hh也不限数量,脑洞或者设定都可以,留评就写!!

下面是一些高考前脑过的脑洞梗(……)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留评我就先把他们提上日程(??)

没人点梗的话……没人的话,那,那我就去找亲友黑箱吧(你)卑微.jpg

《半壁天堂》现代AU   大学生安x年少有成作家雷  

玫瑰?牡丹?用这种话形容那个人的话,太艳俗了。

如果要我说,他倒像满天星才对。

星星实在太不像眼睛了,不像到我很好奇,第一个把星星比作眼睛的人究竟在期待谁的注视。
但在遇到他之后,我似乎就有些明白了。

《男主角与男友可兼得焉》现代AU   短篇

欢乐向   找工作大学生雷x作家安

《男二难道不要尊严的吗》现代

娱乐圈AU   隐姓埋名去当小萌新替身演员的乐坛歌王雷x兢兢业业晚年男二备胎演员安(好长)

《何以相留醉》古风AU

小乞丐雷狮出没   善解人意幼安出没x

《未亡人》

我要告诉你三件事。

我是来找你的……唉唉唉你别急着动手啊!等在下说完!!

说了你杀不死在下的,别白费力气啦,我是来帮你的。

……你是人是鬼?

啊?哦……这其实本来是我要告诉你的第三件事。

我是死不掉的。

《最后一颗爱情》未来科技AU 涉及宇宙探险x

雷狮!我要去找爱情。

爱情一定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情感,就像一颗星星一样珍贵。

等我找到一颗星星,我就为他取名为爱情。

《复逢》时空转换梗

亡国后裔雷x骑士安

《当鲸陨落时》现代演艺圈AU  中长篇

乐坛歌王雷x新生演员安

《无常论》涉及前世今生,主现代背景   长篇

黑无常雷x白无常安

《狂徒》古风AU

黑龙雷x游侠安

《养子为狼》现代,养父子梗   车

养子雷x养父安(是以前谁的点梗来着……)

《我现在退派还来得及吗》仙侠pa

武当雷x华山安   欢乐向

《鲸之岛》

第三人称叙述

《征服》现代军事AU  长篇ABO  双A

教官雷x军校生安   强强,强迫有

前期含强制车

《请君入瓮》双特工  短篇

酒量超好雷x沾酒就醉安

《可能真的是个童话吧》

龙雷x(伪)骑士安

《暂无题目》现代

经理雷x医生安    炮友变情人

《说好的女主角呢?》

学生雷x学生安

民国AU   少帅雷x医者安   长篇(待定?)

现代  画手雷x写手安

《那个NPC好奇怪》网游梗

奇怪NPC安出没

人类雷x机器人安

《寻光》

黑道雷x学生安

《未定题目》

明星雷x花精灵安

《重启人生》长篇  重启者全新设定

大概有比较完整设定和脑洞的就这些了……还有一些有脑洞没想好标题的就不扔上来了hhhh

下面是大家的点梗时间了!!

希望有人来点…………(卑微.jpg)

对了最近开始杂食……开始向卡帕和卡佩进展了23333

瑞金等我缓缓再复健(捂脸)

占tag致歉

评论 ( 57 )
热度 ( 22 )

© 沐风黎现寒宸融-搬去inner 和边缘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